团省委副书记孙巍一行到西董街道调研

2021-01-20 18:28: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张钰晗 滨州报道

  1月19日,团省委副书记孙巍带领调研组到西董街道调研团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团滨州市委副书记崔志勇,团滨州市委副书记赵泳,邹平市委副书记王东,团邹平市委书记于淼,西董街道党工委书记秦向水等陪同活动。

  实地查看企业展厅

  在西董街道宏超家具有限公司,孙巍一行认真听取了滨州市乡村“好青年”、“归雁计划”村党支部书记宋秋菊的成长经历及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展厅,深入了解了乡村“好青年”企业发展情况。

  深入了解乡村“好青年”企业发展情况

  孙巍对西董街道在“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方面等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街道团工委要凝聚青年力量,紧密结合当前工作重点,积极深入一线,助力基层组织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同时,抓住村“两委”换届有利契机,同步开展团组织换届,选优配强基层团组织班子,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西董街道团工委共选树乡村“好青年”179人,邹平市级“好青年”10人,滨州市级4人,省级1人,积极向农村党组织输送优秀青年人才,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