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拉开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序幕

2021-01-20 18:2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李灵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1月19日,邹平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胡燕龙,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俎荣华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拉开了邹平市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的序幕。

  为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喜报

  在现役军人吴磊家中,胡燕龙将二等功喜报、慰问金送到吴磊父亲手中并与吴磊父亲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吴磊为国防建设事业的付出。俎荣华代表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吴磊家属表示祝贺,并将查体卡、慰问信送到吴磊父亲手中,表示将继续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支持现役军人献身国防,为国家奉献、为家乡争光。长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涛陪同走访。

  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胡燕龙、俎荣华还走访慰问了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霍汶楷家属,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陪同走访。

  据悉,2020年,邹平市共收到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喜报67份、二等功2份,7月23日,已为37名现役军人家属集中发放了立功喜报。下一步,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分为4个小组,利用一周的时间,分别上门为现役军人家属发送喜报,切实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