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镇多措并举推进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2021-01-20 18:22: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高亚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张钰晗 通讯员 高亚男 滨州报道

  为保证魏桥镇征兵工作顺利开展,提高输送兵员质量,为部队输送高学历、高素质、高水平的“三高”优秀兵员,近日,魏桥镇召开大学生网上应征报名座谈会,向大学生宣传征兵工作和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魏桥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杨德新主持会议。

  召开座谈会宣传入伍优惠政策

  座谈会后,工作人员对大学生提供一对一咨询解答服务,让他们深入了解入伍优惠政策和发展前景,激发他们的入伍热情。

  为群众答疑解惑

  1月19日,杨德新带队入户走访网上应征报名大学生。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再次为大学生及其家长讲解宣传征兵工作和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为大学生解答疑惑,指明入伍发展前景。通过交谈,工作人员详细掌握大学生入伍动机及入伍意愿并向村干部了解其家庭情况和平时的表现。

  为进一步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征兵宣传员在人流量较大的超市门口设立专门的征兵咨询处,使征兵单位与群众零距离接触,为群众排疑解惑,真正了解征兵政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