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扎实推进客户经理驻村工作

2021-01-18 18:0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王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张钰晗 通讯员 王莹 滨州报道

  为更好地践行普惠金融,做细金融农村市场,邹平农商银行全面推行客户经理驻村工作,真正扎根农村,把金融政策和贴心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走访村民并宣传金融知识

  邹平农商银行农区各网点严格按照商行党委关于驻村工作的安排部署,客户经理根据各自管辖村庄,结合近期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选择驻村村庄,确保驻村工作有落实、有成效。

  驻村工作期间,邹平农商银行各网点客户经理依托驻村工作的有利契机,为村民送去了春节福字和精美台历。同时,在村委的带领下,工作人员走访各户村民并宣传金融知识,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制定不同的服务方案,详细了解个体工商户春节前资金需求等情况,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送到村民身边,让村民真正享受到邹平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

  客户经理驻村工作是立足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模式,邹平农商银行将继续扎实推进驻村工作,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播撒金融服务的种子,让它在农村的沃土上生根发芽,真正践行做“百姓银行”的服务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