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消防策划拍摄《全民一起学消防》公益短片

2021-01-14 17:28: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滨州报道

  为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宣传氛围,近日,滨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策划发起《全民一起学消防》公益短片的拍摄制作,使社会单位及群众通过观看短片了解到不同的场所、不同季节条件下,如何加强消防安全,学习消防常识,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全民一起学消防》消防公益科普类短片第一期走进滨州市杜受田故居,本期主讲人邀请了杜受田故居讲解员周旋,针对文物景区内各区域的消防安全、消防设施、微型消防站等进行详细讲解。观众足不出户云游滨州,享受景区魅力的同时学习消防知识。

  下一步,滨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深入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场所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并将《全民一起学消防》公益短片投放至当地户外LED大屏滚动播放,及时组织重点单位集中观看学习,形成宣传声势,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