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溪街道召开优秀退役军人表彰大会

2020-12-12 19:33: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李灵丹

  为优秀退役军人颁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12月11日,黛溪街道召开优秀退役军人表彰大会,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俎荣华,黛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郭辉出席会议,黛溪街道部分领导干部,各社区、各站所退役军人,各村“两委”任职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黛溪街道荣获市级表扬的3名退役军人,表彰了黛溪街道15名优秀退役军人并现场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功勋荣誉奖品。

  黛溪街道地处邹平老城区,是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人数最多的镇街。近两年来,黛溪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按照“五有”全覆盖标准健全了街道、村(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高质量完成精准信息采集、悬挂光荣牌、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退役军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俎荣华在讲话中对黛溪街道退役军人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广大退役军人提出三点希望。要发扬听党指挥的优良传统,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要保持实战实干的优良作风,在推动改革发展上作表率;要坚守服从大局的优良品质,在维护和谐稳定上作表率。

  会议结束后,黛溪街道还开展了退役军人英模事迹(人物)进机关活动,邀请了邹平市黛溪街道韩坊村荣获“滨州市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滨州好人”、“邹平县第四届道德模范”、“黛溪好人”的退役军人王强为退役军人作了先进事迹宣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