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魏桥镇计生协联合镇卫生院开展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19 18: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高亚楠

  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高亚楠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开展“暖心行动”,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帮扶救助工作,近日,魏桥镇计生协联合镇卫生院组成健康宣传志愿服务小队,为前来魏桥镇卫健办做健康体检的计生特殊家庭开展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健康宣传志愿服务者们热情地为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提供健康知识咨询,向群众宣传冬季新冠肺炎预防知识,比如勤洗手、室内通风、分餐公筷等。同时,魏桥镇卫生院医护专家针对中老年人易患的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糖尿病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引导大家合理膳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更令人暖心的是,志愿者们还为群众送上了围裙、油壶、手提袋等生活用品。此次健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有助于计生特殊家庭掌握良好的健康保健知识,提高防病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魏桥镇计生协将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不断提高帮扶工作水平,全面落实“暖心行动”,在生活、精神、健康关怀服务等方面,多举措推进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