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高新徐毛村家家户户学“强国” 19位村民个人积分超20000

2020-10-24 18:2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刘加雷 郭家梁

  村民用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心仪的礼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刘加雷 郭家梁 滨州报道

  “老伴儿,你爱喝茶,我给你兑换个茶杯,你边喝茶边学‘学习强国’。”10月24日,邹平市高新街道徐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 66岁的徐秀华用自己的积分兑换了水杯、口罩等奖品,送给老伴儿作为礼品。

  为了表彰奖励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徐毛村“两委”精心举办了以“学习强国伴我行,积分兑换奖不停”为主题的“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活动,并为党员群众准备了一次性口罩、板蓝根颗粒、金银花颗粒、笔记本、中性笔以及特意印制的“学习强国”水杯等各类奖品。活动现场,上至耄耋老人、下至舞象青年,纷纷用自己的积分兑换了心仪的奖品。

  为村民准备的礼品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进一步增强了村内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提高了整体素养水平。”徐毛村党支部书记徐运富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把积分兑换活动作为一项经常性、常态化的活动搞下去,持续增强全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自学习强国推广使用以来,徐毛村便与这款“知识宝藏”APP结下了不解之情。村“两委”坚持“支部带党员、党员带群众、群众带户下”的“三步走”模式,让这个仅拥有142户的小村庄学习强国参与人数达到了186人,扎实营造了“党员全员学强国、家家户户学强国”的浓厚氛围。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群众主动参与“学习强国”学习的意识,徐毛村设立“学习强国笑脸墙”,130余名“学习明星”成功上墙表彰、做榜样。截至目前,徐毛村学习强国个人积分20000分以上的有19人,10000分以上的有29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