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三项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2020-10-15 23:5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徐明皓 孙天慧

  为群众普及金融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徐明皓 通讯员 孙天慧 滨州报道

  文明城市的创建,不仅仅需要提升外在环境,还要真真切切地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邹平农商银行“三项服务”助力城市文明建设,让百姓真切感受到满意、和谐、真挚的金融服务。

  靶向式服务。邹平农商银行以客户需求为“靶向”,以科技和真情为双引领,全面提升服务质效。为方便客户社保卡的开立,邹平农商银行推出了即时开立社保卡业务,客户可以本人持身份证当天办理,方便快捷;为解决客户办理业务排队问题,邹平农商银行厅堂分区设立智慧柜员机、低柜、高柜,拓展客户业务办理渠道,做到分流联动服务,提升了服务效率,减少了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为方便村民家门口即可享受农商银行金融服务,邹平农商银行在村中设立金融服务站,方便村内老人足不出村就能支取老年金,为村民提供真假币识别、社保卡激活等多种便民金融服务。以客户的需求为圆心,解决百姓的金融服务问题,是文明建设的需要,也是邹平农商银行服务的宗旨。

  多维式服务。面对客户需求多样化、求异求新的新变化,邹平农商银行的服务也趋向集约化、多维式。客户因银行卡老旧提出更换银行卡的需求,邹平农商银行推出了磁条卡换芯片卡、同号换卡业务,芯片卡的更换提高了银行卡的安全性、稳定性;客户因存单太多不易管理,邹平农商银行推出“去单用卡”业务,既方便了客户保存,也提高了存款的保密性。想百姓之所想,听百姓之“声音”,邹平农商银行力促金融服务更上一层楼。

  差异式服务。针对不同层次客户差异化的需求,邹平农商银行提供了更加多元化、差异性的服务。为年龄大的客户们着重讲解识别假币技能,普及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增强老年客户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针对种养殖客户在资金周转上存在季节性需求,邹平农商银行推荐快捷便利的信用贷款,无需担保、随用随贷,受到了种养殖客户的青睐;为助力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就业创业难问题,邹平农商银行与人社局积极对接,推出“创业担保贷款”,具有政府贴息的实在优惠,切实为创业者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邹平农商银行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模式,真正为客户匹配最贴心的服务,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更合适的产品。

  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持续打造和谐、温暖贴心的金融服务环境,不断将地方性、区域性的金融服务做细做精,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色彩,踏实、担当做好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