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子镇召开“忆军旅谈未来”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10-15 23:5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李灵丹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10月14日,台子镇召开“忆军旅谈未来”退役军人座谈会,台子镇副镇长王欢主持会议并讲话,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张涛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纷纷畅谈自己在部队的生活及经历,表达了自己退伍后在工作岗位上的一些感想,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在部队中学到的优秀品质继续发扬光大,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现有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王欢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把军人的坚强意志和优良品质传承弘扬下去,用自身先进事迹来感染、影响、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台子改革发展实践中去。

  ,用自身先进事迹来感染、影响、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台子改革发展实践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