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错时查酒驾 除隐患保平安

2020-10-14 16:5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张楠

  检查过往车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张楠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打击整治力度,全力预防和遏制秋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稳定,近期,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集中整治酒驾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按照专项行动部署,10月13日中午,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组织全体警力上路,开展错时整治“酒驾”行动。行动过程中,民警按照统一部署,在城区、城乡结合部等重点路段设置多个固定检查点,执勤民警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现场对过往检查点的机动车辆驾驶员做酒精含量的呼气测试和录像取证工作。同时,执勤民警加强对驾驶员和同乘人员的宣传教育,提醒他们“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不要因饮酒开车而酿成大错。

  此次行动,交警大队出动警力60人,查获酒后驾驶4起、醉酒驾驶2起。下一步,邹平交警将继续采取错峰、错时查缉酒驾的方式,严厉打击酒驾交通违法行为,让酒驾者“无路可走”,从源头上遏制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