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举办“农商行杯”首届农民手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2020-10-13 16:3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徐明皓 王莹

  典礼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徐明皓 通讯员 王莹 滨州报道

  10月12日上午,邹平农商银行高新支行协同邹平市高新街道党工委、高新街道办事处举办“农商行杯”首届农民手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最美的高新,因为有你”特别献礼活动,活动在高新街道办事处一楼会议室举办,高新街道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邹平农商银行高新支行员工代表、辖内爱心企业代表、摄影大赛获奖人员及高新街道全辖45个村党支部书记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邹平农商银行高新支行为此次摄影大赛活动提供奖金6600元和精美纪念品30余份。本次活动用最直观的摄影图片充分展示了高新街道美丽乡村、文明和谐、农民丰收、生活富裕的建设成果,激发了广大农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奉献家乡的热情,展现了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市场定位。高新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夏宝成和邹平农商银行高新支行行长程霞为摄影大赛获奖者颁发了奖金和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邹平农商银行加强了与政府、村两委、农民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实现互利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邹平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为乡村振兴提供卓越服务和金融支持,为美丽乡村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