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为环保行业授信 铸造邹平环保新名片

2020-10-13 16:30: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高晓静

  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调查,了解客户需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高晓静 滨州报道

  为推进当地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近期,邹平农商银行与邹平市环保协会积极对接,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邹平农商银行为邹平市环保协会所推介的优质环保行业企业统一做行业授信,金融帮扶企业效益与环境保护双提升。

  邹平农商银行从行业历史、行业现状、行业前景以及行业企业数量、规模、效益等两个维度为环保企业做定量与定性整体分析。根据邹平市环保协会推介名单,邹平农商银行第一时间与环保企业对接,实地走访调查,了解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并加班加点完成行业授信报告。自9月份对接开始,半个月的时间已有7户环保行业企业完成授信,3户企业完成用信,用信金额370余万元。

  一纸战略协议,两方至诚合作。邹平农商银行与邹平市环保协会的合作为邹平市铸就新的环保名片,这一模式也为营销其他行业客户提供了范例。

  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对当地各个行业客户的营销力度,加强客户储备,拓宽获客渠道,进一步促进零售转型,实现银企共赢,进而助力社会效益、环保效益与经济效益“三丰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