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董街道召开“清廉村居”建设推进会议

2020-10-13 16:29: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徐明皓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徐明皓 滨州报道

  10月12日,西董街道召开“清廉村居”建设推进会议。西董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牛继伟主持会议,党工委书记秦向水参加会议并讲话,各村党支部书记、村级纪检监察联络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牛继伟传达了西董党工委《关于深入开展“清廉村居”建设的实施方案》,对西董街道“清廉村居”建设工作做了总体安排部署。

  秦向水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开展“清廉村居”建设的重要意义,开展“清廉村居”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要求,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要突出工作重点,有序推进“清廉村居”建设,要注意克服工作表面化、浅层化现象,杜绝大呼隆、一起上的形式主义问题,以群众的评判作为工作标准,让“清廉村居”真正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要形成工作合力,齐抓共建推进“清廉村居”建设,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推进“清廉村居”建设是巩固党在农村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抬高思想认识,讲政治、顾大局,自觉服从组织安排,确保“清廉村居”建设工作在西董街道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