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街道开展“心系贫困户 送衣暖人心”活动

2020-10-13 16:27: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徐明皓

  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棉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徐明皓 滨州报道

  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黄山街道为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购置了冬衣,联合邹平市直帮扶单位到贫困户家中打扫卫生,为他们改善居家卫生环境。

  10月12日,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到郎君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刘正河、赵华书家中,为他们送去棉衣,与他们热情交谈,仔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日常困难,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希望,要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观念,并叮嘱黄山街道扶贫办和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困难居民送去了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社会弱势群体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