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书国到黄山街道调研

2020-10-13 16:2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徐明皓

  调研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徐明皓 滨州报道

  10月12日,邹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书国到黄山街道调研,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陪同。在黄山街道派出所,段书国实地详细查看了派出所各功能室、办公室等场所的硬件设施配备,详细询问了解派出所辖区治安状况、工作开展情况及派出所运行状况,并听取派出所负责人对平安黄山建设、智慧小区建设等情况汇报。

  段书国对黄山派出所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派出所作为最基层单位,要根据辖区治安状况,抓好治安整治和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切实解决治安突出问题;积极探索社会综合治理新模式,提高治安管理的前瞻性和敏感性;加强社区管理与治安防控,不断提升居民安全感、满意度,立足大局,坚持奉献精神,积极服务人民群众,努力确保辖区平安和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