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镇线上线下齐发力 全力筑牢全民禁毒思想防线

2020-10-12 17:4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李娜

  网格员在公开栏张贴禁毒通告,宣传禁毒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娜 滨州报道

  毒品是全人类的公害,罂粟等毒品原植物是生产、制造海洛因等毒品的关键植物。国家历来严禁一切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行为,严厉打击一切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当前,正值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种植季节,为防患于未然,有效制止部分人员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努力实现罂粟等毒品原植物在魏桥镇“零种植”“零产量”的目标,魏桥镇网格员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禁毒宣传活动,加强禁毒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禁毒意识,不断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在新一轮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全面开展的时刻,魏桥镇安排网格员张贴禁毒通告,在微信群内加大宣传,利用村大喇叭循环播报禁毒通告内容,线上线下齐发力,全力筑牢全民禁毒思想防线,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