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公安局举行集中整治酒驾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2020-10-12 16:1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张楠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张楠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打击整治力度,全力预防和遏制秋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稳定,10月11日晚,邹平市公安局举行集中整治酒驾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邹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庆华,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和平,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单峰出席活动。活动决定自即日起,在邹平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检查行驶车辆

  启动仪式后,交警大队迅速行动,在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科学部署警力,采取定点查纠和分散设卡相结合的检查方式,在城区主要路段设置9处卡点,重点查处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夜查行动中,共查处酒后驾驶5起,醉酒驾驶4起,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隐患。

  下一步,邹平交警将加大酒驾、醉驾查处力度,以逢五行动、周末、节假日等为重点时段,科学安排警力,突出整治重点,实现精确打击,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因酒驾醉驾引起的道路交通事故,在邹平市形成“开车不喝酒”的良好社会风气和舆论氛围。

  邹平公安再次提醒市民,酒驾、醉驾危害大代价高,切勿抱着侥幸心理,以身试法,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