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32万吨新能源太阳能电站用铝合金材料项目落户邹平

2020-10-09 19:08: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王国帅 孟庆强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王国帅 孟庆强 滨州报道

  10月8日,邹平市政府与江苏礼德铝业有限公司投资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共同建设年产32万吨新能源太阳能电站用铝合金材料项目。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邹平市委书记、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皮台田参加仪式并见证签约,邹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东参加签约仪式。

  佘春明、皮台田代表滨州、邹平向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佘春明、皮台田指出,铝业是滨州市的支柱产业,这几年依托魏桥创业集团、创新集团等领军企业辐射带动作用,敞开大门,招引伙伴,打造世界高端铝业基地,铝业规模、层次、效益不断提升。这次引入礼德集团,不仅是铝业招商的又一次重大成果,也拓展了光伏新能源领域应用的新空间。此次合作,顺应光伏产业发展的势头,必将为滨州市、邹平市铝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佘春明、皮台田表示,滨州市、邹平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也希望与礼德集团在汽车轻量化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实现更多互利共赢。

  据了解,当前我国已成为全世界技术最先进、成本最低的太阳能电站制造国家,太阳能电站的全球占比在80%以上。太阳能电站作为绿色能源,得到国内外的大力支持,其迅猛发展的产业所需材料需求量正逐步增长。在邹平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招商工作和积极优化营商环境的大背景下,依托魏桥创业等企业的优质资源和生产要素,江苏礼德铝业有限公司拟在邹平市投资20亿元,建设年产32万吨太阳能电站铝合金边框支架项目。

  江苏礼德铝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位于江苏南通。集团旗下子公司5家,业务板块涵盖铝型材、新能源、汽车配件三大领域,并在海外设立美国、日本和澳洲营业部,直接服务海外终端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