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十月 相聚禾和” 邹平农商银行公益进行时

2020-10-09 19:07: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高晓晨

  工作人员清理垃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高晓晨 滨州报道

  国庆恰逢中秋,万家团圆庆盛世,邹平市韩店镇禾和湿地公园在国庆假期迎来了“恐龙欢乐谷”盛大启幕。为进一步宣传邹平农商银行的普惠政策,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加强社会公众的认知度,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借助“恐龙欢乐谷”的东风,开展金融产品调研问卷活动,同时为现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为“恐龙欢乐谷”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活动现场,韩店支行在禾和湿地公园入口处成立金融服务站,设立遮阳棚拉横幅以及志愿者宣传服务展台。秋天的清晨带着丝丝清凉,那一抹耀眼的红色却穿透雾霭惊艳了时光。邹平农商银行数十名工作人员身着邹平农商银行红马甲,穿梭于五彩缤纷的气球中,给现场游客提供金融咨询服务和金融产品调研问卷,并免费赠送气球。

  为游客送上气球及礼品

  通过现场一对一讲解的形式,邹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向游客介绍了邹平农商银行存款、贷款、电子银行产品及结算服务模式,重点宣传讲解了邹平农商银行存款利率高、贷款方便快、社保费集中缴纳、社保卡即时制卡等优惠,并且支持客户现场体验便携式智慧柜员机办理银行卡和快捷支付等金融业务,成为“恐龙欢乐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漫天飞舞的是五颜六色的气球,喜气洋洋的是孩子们纯真的笑脸。禾和湿地公园一片欢声笑语,同时也不免垃圾散落。活动结束后,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工作人员化身为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在禾和湿地公园帮忙打扫卫生、清理垃圾,做好一系列志愿服务。专业做金融、认真做公益,不忘初心、传递梦想、践行责任、回报社会,这是邹平农商银行不断发展的源源动力。

  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本着普惠金融政策宣传、金融服务需求了解的原则,在专注于金融主业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助力辖区政府开展特色服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也为邹平农商行金融产品和服务做了进一步推广和宣传,让邹平农商银行的普惠金融政策焕发蓬勃生机、绽放新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