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董街道举行鹤伴雅苑棚户区改造项目15#楼封顶仪式

2020-10-01 16:2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宋大伟 景远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宋大伟 景远钊 滨州报道

  10月1日,西董街道举行鹤伴雅苑棚户区改造项目15#楼封顶仪式,邹平市副市长张洪柱、建设方代表、项目涉及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和所属管理区总支书记、承建方代表、监理公司代表、分包方代表参加仪式,西董街道党工委书记秦向水主持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现场

  张洪柱强调,鹤伴雅苑棚改项目是邹平市委市政府顺应群众呼声、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决策部署,该项目15号楼的顺利封顶是项目建设的一个新起点,更是鼓舞干劲的一个新节点。下一步,项目承建单位要强化协同、密切配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工作成效,抢进度、强质量、保安全,真正将民生工程打造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西董街道要主动对接、高效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最好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完工,群众早日回迁、幸福入住。

  鹤伴雅苑棚户区改造项目作为高铁片区开发的重点项目,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确保建成精品民生工程。该项目惠及西董街道7个村、1500余户、5000余名群众。项目自实施以来,西董街道积极响应邹平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力以赴、奋力攻坚,扎实做好群众工作,以为民、真诚、实干赢得了群众的大力支持,项目的顺利建成将彻底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形象。

  截至目前,鹤伴雅苑棚户区改造项目15#楼已完成封顶。下一步,西董街道将按照年度施工安排,全力推进项目施工进度,确保群众早日回迁入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