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一公司邹平一分部国庆、中秋双节推出公益宣传片《归家》

2020-09-30 18:56: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张钰晗 滨州报道

  每一次选择,都是一次别离;每一场漂泊,都是为了归家。归家,是半个世纪、两代人的守护和接力,是夫妻天各一方的奔忙和凝望,是寂静之地的热血耕耘、无声奋战。

  为了归家的路,不再遥远;为了团圆的夜,不再孤单。每个轻松笑容的背后,都有一个曾经咬紧牙关的灵魂。在长夜中奉献慈悲;在长路中学会忍耐;我是与风声为友,和雨声为伴,同山海相恋的——中铁人。

  春秋漫漫,回首征程,亦有甘霖亦有雪;亦有朗日亦有晦;亦有望月亦有缺;亦有欢乐亦有泪;亦有苦难亦有歌;亦有荆棘亦有路;亦有辉煌亦有血。我愿意把生活装进工作,把圆月置于肩头,滴水石穿,磨杵成针;一路艰辛,一路风景。

  我是中铁人,我愿一边行路,一边守护,直到你自由徜徉在祖国的怀抱,直到目送你沿着幸福的轨迹,朝着家门奔去。中铁十局一公司邹平项目部为祖国母亲祝寿,也陪您回家过中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