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2020-09-30 18:5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徐明皓

  邹平市委书记、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皮台田整理缎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徐明皓 滨州报道

  9月30日上午,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邹平市烈士陵园举行,邹平市民公祭烈士、缅怀先烈,向为国为民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表示深切的哀悼和崇高的敬意。邹平市委书记、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皮台田,32101部队首长成光,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云江,邹平市委副书记范克志,邹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士柱,邹平市政协主席孙利华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参加纪念仪式。

  少先队员参观邹平革命史纪念馆

  金秋的革命烈士陵园,松柏青翠,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塔巍然耸立。上午9时,邹平市领导班子,开发区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邹平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驻邹部队、退役军人、企业职工、青年团员、少先队员和医护人员代表在烈士纪念塔前庄严肃立。

  胡云江主持公祭仪式并宣布公祭仪式开始。礼兵就位后,全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全体人员向英烈默哀,铭记历史、继承遗志、继往开来,百余名少先队员齐声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献花曲》低沉庄重的旋律中,礼兵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皮台田、成光缓步走到烈士纪念塔前,分别代表市委市政府几大班子及驻邹各部队整理缎带。

  随后,邹平市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依次走进烈士陵园,瞻仰纪念塔及烈士墓,向烈士敬献鲜花,并参观邹平革命史纪念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