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首批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证书发放

2020-09-30 18:5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赵佳

  村民在自己房前展示证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赵佳 滨州报道

  9月29日,滨州市首批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证书在邹平市黄山街道姜洞村发放。前期在黄山街道、村确权登记工作人员和第三方技术单位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姜洞村已经全面完成农村房地外业调查测量工作。

  首批共为姜洞村76户村民颁发了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证书,现场村民经过签字、按手印等程序后领取了自家证书,黄山街道其余村庄将陆续发放。

  此次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对依法保护和增进农民合法财产权益、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促进农村发展、解决农村土地权属纠纷、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等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