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召开鲁担惠农贷资金需求对接会

2020-09-30 18:49: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燕翔

  对接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燕翔 滨州报道

  为深入推进邹平农商银行鲁担惠农贷推广工作,解决农户贷款难、担保难的问题,实现助农、惠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9月29日上午,邹平农商银行在码头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助农、惠农、乡村振兴”鲁担惠农贷资金需求对接会。

  对接会由邹平市码头镇人大主任成德斗主持,邹平市财政局副局长袭琳,邹平农商银行行长单勇,省农担公司邹平办事处主任杨波,邹平市码头镇财政所所长范廷广出席本次仪式,邹平农商银行支行行长代表、码头镇种养殖大户代表共1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单勇表示邹平农商银行将会依托鲁担惠农贷进一步提高三农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全面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推动涉农产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切实推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目标实现。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邹平农商银行与省农担公司、码头镇政府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书。邹平农商银行和省农担公司邹平办事处分别详细介绍了鲁担惠农贷产品及农担公司的最新政策。

  会议最后,种养殖大户就邹平农商银行鲁担惠农贷产品存在疑虑的问题做了现场提问,现场沟通氛围热烈,80余位种养殖大户与邹平农商银行签订贷款意向书,意向金额2000余万元。

  一直以来,邹平农商银行牢牢把握“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在邹平市开展普惠金融工作。截至目前,邹平农商银行各项贷款余额达到148.5亿元,较年初增长11亿元,其中鲁担惠农贷在保客户595户,在保金额17940万元,市场份额过半。

  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坚持回归本源、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在支付结算、产品创新、渠道建设、信贷支持各方面加大力度,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乡村群众提供更多发家致富的机会,为百姓的美满生活提供更加全面、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始终坚定不移的支持邹平市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真正做好邹平人自己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