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双节”传递爱心 慰问困难群众

2020-09-30 18:48: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王杰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王杰 滨州报道

  庆国庆、迎中秋。近日,邹平农商银行高新支行联手邹平市高新街道党工委共同走访慰问了邹平市高新街道办事处困难群众。

  邹平农商银行高新支行行长程霞,高新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秦娜,高新街道妇联主席王玉香一起先后走访慰问了小刘村和东范前村的困难群众。走访中,邹平农商银行高新支行为两村因病致困的困难妇女送去慰问金。

  程霞询问了两位妇女的身体健康状况,并鼓励她们积极治疗疾病,保持乐观生活心态,邹平农商银行会一直关注她们的生活状况,尽己所能为她们提供帮助。

  一直以来,邹平农商银行高新支行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认购爱心“葡萄”捐献善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凝聚社会爱心力量,为脱贫攻坚增添助力,将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