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街道召开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2020-09-17 18:4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徐明皓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徐明皓 滨州报道

  9月16日,邹平市黄山街道召开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会议,黄山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统战委员王和栋主持,黄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金坤,社会综合治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海杰,相关站所、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和栋传达了邹平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做好迎接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调研检查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辖区校园及周边安保建设、治安管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应急管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王和栋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迅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做好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及时处置突发事件。辖区内各校园要突出重点、解决盲点,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对于交通、消防、饮食、施工场地等安全关键点,要摸清底子、加强排查、落实整改,共同创造黄山街道安全、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