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07-31 18:30: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李娜

  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李娜 滨州报道

  7月28日,魏桥镇为做好“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镇广大群众反邪、防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深入大集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魏桥镇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到魏桥大集开展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摆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和同群众交心交谈等宣传形式,旨在提高群众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去分析和认识事物,破除迷信,普及科学知识,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反邪意识。重点宣传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使广大群众从本质上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自觉抵制邪教。

  本次宣传活动共解答群众询问30余次,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3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知邪、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在魏桥镇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