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推出“创业担保贷” 满足创业客户资金需求

2020-07-30 18:02: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滨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三农”工作指示精神,在邹平市委市政府、邹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下,邹平农商银行积极立足辖内,扎根三农,不断创新信贷产品,持续满足客户多元化信贷需求。7月30日,邹平农商银行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创业担保贷”信贷产品,重点满足创业客户的资金需求。

  邹平农商银行创业担保贷款,是指以具备规定条件的创业者个人或小微企业为借款人,由邹平农商银行发放,由财政部门给予贴息,用于支持个人创业或小微企业扩大就业的贷款业务。“今年自主创业者受疫情影响,经营出现困难,邹平农商银行根据国家政策推出了‘创业担保贷’。目前,邹平农商银行已经受理了近1000户有‘创业担保贷’需求的客户,截至7月29日,已发放创业贷款119户,金额2000余万元。”邹平农商银行零售金融部总经理张文娟说。

  邹平农商银行推出的“创业担保贷”,是银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回归本源,服务重心下沉的探索和创新。截至目前,共收集意向客户1214户,人社局初步准入1000余户,发放创业贷款119户,金额2000余万元。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强产品创新力度,切实担负起服务辖内经济的主体责任,当好产业兴旺的助推器,推动邹平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