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庆七一”革命文化教育活动

2020-07-01 17:4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马莹莹

  了解邹平长白山抗日根据地的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马莹莹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树立理想信念,7月1日上午,邹平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到西董街道大马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在革命文化教育基地,所有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抗战文化主题教育园、将军岭、抗战英雄刘旭东故居以及乡村记忆馆等地,聆听讲解员介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了解了在抗日战争中邹平长白山抗日根据地的创立和发展情况,听取了发生在将军岭上的红色故事,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同志拜访了老革命后人,聆听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缅怀革命先辈,追忆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党的创业艰难曲折和革命先烈崇高的理想追求,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