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七一”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0-07-01 16:1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刘云刚 陈舒

  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刘云刚 陈舒 滨州报道

  党旗熠熠照红心,誓言铮铮激壮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彰显全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绝对忠诚,增强进一步做好公安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上午,邹平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七一”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邹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庆华出席仪式,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和平主持仪式,局党委班子成员池胜峰、刘保宁、马勇出席仪式,局机关、城区派出所除值班备勤外的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仪式。

  参加升国旗的民警精神抖擞,拥簇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庄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民警、辅警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庄严敬礼,齐唱国歌,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浓浓的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手握拳,庄严宣誓,把对党的忠诚深深地融于血脉、铸入灵魂、镌刻进心田,永不磨灭,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决心。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他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慷慨激昂,表达了全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对党的无限热爱。

  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时刻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奋勇向前,为完成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奋斗终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