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镇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2020-07-01 16:1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高亚男

  会议现场

  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亚男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魏桥镇组织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旨在缅怀党的历史、总结工作经验、学习对标先进、展望光辉前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时刻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目标;进一步鼓舞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为深刻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推进“富强滨州”建设、实现“水韵魏桥·智汇铝城”目标不懈奋斗。

  魏桥镇党委书记孙健代表魏桥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孙健以《强化党员意识、积极担当作为、争当新时代敢攻坚善作为的先锋力量》为题为大家上党课。从如何理解党员的标准要求、如何看待新形势下面临的新任务、如何在新时代展现党员先锋力量三方面展开,要求全体党员讲党性、树正气,切实增强党员意识;识大体、顾大局,勇当精诚团结的表率;会干事、勤致富,勇当奔康致富的能手;转作风、能奉献,勇当亲民爱民的模范,为“水韵魏桥·智汇铝城”建设贡献力量,在民富市强新邹平建设中展现担当,身体力行地扎实走好“七富”“七强”之路。

  魏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涛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坚定履行党员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政治表率和战斗先锋,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稳定发展双重文章。要以干事创业好支书为榜样,对照典型找差距,在全镇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氛围,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各党总支、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全镇中心工作做好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归纳,对照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与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重点任务攻坚年”结合起来,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魏桥镇田李靳村党支部书记田学梁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魏桥镇里八田村党支部书记田旭明从抓班子带队伍做好群众“当家人”、强服务惠民生做好群众“贴心人”、强产业促发展做好群众“引路人”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2020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和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困难挑战,魏桥镇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全面贯彻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疫情防控扎实开展,经济运行平稳有序,城乡建设加速推进,乡村振兴全面起势,民生福祉持续增强,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平安建设逐步提升,党的建设更加有力,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