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镇召开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2020-07-01 11:05: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周欣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周欣宇 滨州报道

  6月30日,魏桥镇召开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魏桥镇党委副书记赵珂主持,相关单位代表参会。

  赵珂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按照要求开展好整治行动每一阶段的工作。要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梳理,建立长效巡查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家长和学生的自我防范安全意识;要加强交通管理,整治乱停乱放行为;要强化校园内部安全,切实消除校园内部安全隐患;要关注食品安全、校车安全和消防安全;要抓好防溺水工作,保障学生生命安全;要对校园周边娱乐场所和小商小贩进行集中清理。

  魏桥镇人大副主席刘光辉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邹平市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建立周提醒日报告及定时巡查督导整改机制的通知》。

  魏桥实验学校校长董晓飞汇报了校园及周边环境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