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董街道启动2020年职业技能线下培训

2020-07-01 11:04: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宋大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宋大伟 滨州报道

  为提高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学校在制定疫情防护预案的基础上,严格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测体温以及场所消毒、小班额安排等防控措施,首先启动了第一批育婴员线下培训,做到学习防护两不误。

  此次职业技能培训采用线上加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要有育婴员、保育员、中式面点师、中式烹饪师等培训项目。期间,西董街道人社所将采取不定期点名、跟班培训等方式,对培训效果现场督导,确保学员真正提高职业技能和水平,增强就业创业能力。

  今后,西董街道将继续紧盯劳动力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帮助广大劳动者转变就业观念,提高适应职业变化的能力水平和综合素养,为实现充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