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镇召开“5+3+N”基层监督体系暨纪检监察联络员培训会议

2020-06-30 16:4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高亚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亚男 滨州报道

  6月29日,魏桥镇召开“5+3+N”基层监督体系暨纪检监察联络员培训会议,魏桥镇纪委书记宋强主持会议。

  宋强传达了滨州市纪委《关于构建“5+3+N”基层监督体系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要求,详细解读了文件精神,从主要目标、重要任务、运行机制、村级纪检监察工作联络员的职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宋强要求,村级纪检监察联络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发挥好执纪执法“探头”、作风建设“前哨”和基层基础“触角”作用,尽快把准工作脉搏、理清工作思路、熟悉工作内容,担当尽责、清正廉洁,真正成为党纪党规的捍卫者;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做到对党忠诚,要熟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掌握基础的规章制度;要保持和发扬认真较真的精神,勇于同各种不良风气作斗争,在各种侵蚀和诱惑面前保持应有的定力,在遵章守纪上不能有丝毫的含糊,时时处处谨言慎行,管住管好自己,守好做人的底线,不畏权势,不惧压力,不怕打击报复,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动真碰硬,真正做到无私无畏、刚直不阿、铁面无私、秉公办事。

  中层干部共同收看了警示教育片《任性的代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