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镇召开省道路域综合治理推进会议

2020-06-30 16:4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滨州报道

  6月29日,魏桥镇召开省道路域综合治理推进会议,魏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涛参加并主持,相关领导干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涛表示,魏桥镇镇域范围广,省道线路长,工程量大,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迅速动员,妥善做好摸排整改工作,提高效率、倒排工期,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到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整改工作。

  赵涛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路域环境问题一直以来是魏桥镇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本次治理,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要打起精神、铁腕整治,严厉打击道路两侧占道经营、违法占地等问题。要综合施策,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相互协调配合,做到信息共享、联合整治,彻底清理省道两侧存在的路域环境问题。

  魏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穆开武传达了相关文件要求,简要汇总、介绍了魏桥镇省道的现状和存在的各类问题,并就下一步的整改计划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穆开武带领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查看,各相关单位根据现场情况认领工作,并制定具体工作计划,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