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镇整治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

2020-06-28 17:37: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穆强

  工作人员到各村整治现场督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穆强 滨州报道

  近日,魏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涛,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穆开武,镇安监办副主任李诚到邹魏路里八田段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清理房前屋后堆放的杂物

  督导过程中,赵涛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打攻坚战、持久战的思想准备;要督促各村尽快根据实际情况拿出整治方案,切实增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难点、抓住弱项,对村内环境卫生进行全面彻底地清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

  督导结束后,赵涛一行到辛梁责任区进行座谈交流,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系统梳理,并根据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

  本次清理,魏桥镇本着不留盲区和死角的原则,对各村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清理过程中,各村党员干部带头干,群众积极响应号召,大家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集中清理村里道路两侧的秸秆、杂草、枯枝以及房前屋后乱堆放的杂物、障碍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