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积极开展节日走访交流活动

2020-06-28 14:37: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高晓晨

  同村委工作人员沟通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晓晨 滨州报道

  端午节当天,邹平农商银行走进各乡镇村庄,积极开展节日走访交流活动。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联合肖镇分理处前往辖内各个村庄村委,既送去了端午节的祝福礼物,同时送去了政府贴息的“创业担保贷”福音。

  邹平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兵分四路,把充满浓情蜜意的粽子送到韩店镇每个村的村委办公室,并对各村村委一直以来对农商银行各项工作的高度支持和充分认可表示真诚感谢。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农商银行扎根村级,行民一家的融情共建氛围。

  邹平农商银行新推出的“创业担保贷”政府全额贴息,担保公司免费担保,快速审批,为每个创业者提供一份最优惠的资金支持。“创业担保贷”得到了村委的认可和支持,村委人员协同农商行客户经理共同梳理出村庄创业干事村民名单,收集符合条件的创业贷款客户。各村村委在各自村庄微信群对邹平农商银行“创业担保贷”进行了积极的宣传,使得“创业担保贷”的优惠政策渗透到各村各庄,让邹平农商银行的金融惠民政策传遍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