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邹平农商银行为城市建设者送清凉

2020-06-28 14:3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宫聿群 颜铜强

  为施工工人送上矿泉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宫聿群 颜铜强 滨州报道

  炎炎夏日,邹平农商银行公益服务不打烊,社会关爱活动走进百姓身旁,为坚持在节假日一线的劳动人民送去夏日的清凉。

  邹平市邹周路段道路拓宽绿化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正值盛夏端午,施工队劳动者们为城市道路建设在烈日下挥汗如雨,默默奉献,辛苦劳作着。邹平农商银行邹周路支行在支行行长李春萌带领下,来到了施工现场,为正在进行道路绿化的施工人员送去冰镇矿泉水和纳凉扇子,为城市建设者献上邹周路支行的一份爱心,也包含了农商人深深的家园情怀。

  邹周路支行的“夏日送清凉”爱心公益活动得到了现场工人们的一致称赞和感谢。本次活动共发放矿泉水50余瓶,扇子30余个。

  邹平农商银行作为老百姓身边的银行,践行社会责任,承担社会义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爱心公益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和百姓的距离,加深了与百姓的情感,提升了邹平农商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