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2020-06-28 14:3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李则烜

  为老人送上粽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李则烜 滨州报道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端午节当天,邹平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敬老爱老活动,走进敬老院,用实际行动倡导节日文明新风。

  端午安康,艾香悠长。邹平农商银行苑城支行慰问组走进陈度幸福大院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香甜的粽子和老年人需要的生活物品,为老人们献上农商银行端午节真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了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吸引更多社会团体和人士关心孤寡老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苑城支行慰问组与老人们亲切谈心,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并为老人们一一送上粽子,祝愿老人端午安康。一位91岁的老大爷激动地握着苑城支行行长刘东的手,对邹平农商银行的慰问与爱心十分感谢。

  邹平农商银行通过与敬老院院长刘金凤的沟通,对敬老院的经济状况、现实需求有所了解后,刘东想人之所想,急人之所急,向刘金凤介绍了邹平农商银行正在推行的“创业担保贷”,为敬老院提供优惠的贷款政策,大力支持敬老院的公益事业。刘金凤代表老人们表达了对农商银行为敬老院提供支持关怀的感谢。活动结束后,苑城支行慰问组人员表示,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居、老有所乐是全社会的责任,邹平农商银行会继续关心和关注老人们的生活,会经常来看望他们,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温情和关爱,让他们安享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