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魏桥镇召开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培训会议

2020-06-24 16:37: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姜文荟

  培训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姜文荟 滨州报道

  为强化基层组织政治功能,着力解决农村集体经济薄弱、村级组织自我保障和为民服务能力不强问题,充分发挥支部引领作用和示范效应,积极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有效实现形式,6月23日,魏桥镇召开第一期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培训会议,全镇40个党支部书记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为群众解答疑难问题

  魏桥镇组织委员蔡新勇就为什么要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优势、目前全镇各个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基础资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市场监督管理局魏桥所所长王晓雷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从农民专业合作社章程、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备案)申请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并于会后对疑难问题进行解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