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街道召开“楼栋红管家”党建品牌发布会

2020-06-23 20:2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赵佳 甘俊斐

  邹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凯(左)和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右)共同为黄山街道“楼栋红管家”党建品牌logo揭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赵佳 甘俊斐 滨州报道

  6月23日,黄山街道召开“楼栋红管家”党建品牌发布会暨政苑社区“大党委”共驻共建单位联席会议。邹平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马国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凯,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晋,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政苑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党组织党员代表,政苑社区各网格党支部书记,政苑社区各商住小区物业经理参加会议。

  为政苑社区豪景名苑“楼栋红管家”代表颁发聘书

  为政苑社区网格党支部授牌

  王凯讲话并宣布黄山街道“楼栋红管家”党建品牌正式启用。他指出,黄山街道“楼栋红管家”的设立是顺应社区形势发展需要,完善邹平市城市管理体系、补齐社区治理短板的又一创新之举,对打通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神经末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黄山街道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先行优势,以点带面,在全市叫响“楼栋红管家”党建品牌,助推邹平市城市基层党建水平再上新台阶。

  王奎说,召开黄山街道“楼栋红管家”党建品牌发布会暨政苑社区“大党委”共驻共建联席会议,是加强社区党组织、党员队伍建设的创新举措,同时也是深化实施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四大工程”建设的务实之举,将有力促进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同时也将为邹平市城市基层治理科学化建设提供有益借鉴。希望政苑社区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大党委”联席会议制度,不断整合社会组织、共驻共建单位等多方资源,围绕群众需求精心策划项目、开展各类活动,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叫响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品牌。同时也要充分发挥网格党支部党建引领作用,以“阳光透明酬金制”物业管理模式为载体,推进“全科大网格”精细化管理,擦亮“楼栋红管家”党建名片,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邹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凯和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共同为黄山街道“楼栋红管家”党建品牌logo揭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