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街道开展“忆党恩、话初心、送温暖”庆七一活动

2020-06-23 20:19: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赵佳 甘俊斐

  开展社区老党员座谈会

  为社区老党员送上粽子和免费查体卡

  参观大马峪红色教育基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赵佳 甘俊斐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员干事创业、参与社区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黄山街道以“忆党恩、话初心、送温暖”为主题举办“庆七一”活动,通过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切实让社区主题党日“党味”更浓。

  忆党恩,参观西董大马峪红色教育基地。6月23日,黄西社区组织社区“大党委”共驻共建单位、社区夕阳红党支部老党员、社区党支部党员40余人走进西董大马峪红色教育基地,一行人参观了将军岭、抗战英雄刘旭东故居以及乡村记忆馆等地,聆听讲解员介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弘扬爱国爱党情怀。

  话初心,开展社区老党员座谈会。6月23日,黄西社区联合“双报到”共驻共建单位老干局党组织,带领辖区夕阳红党支部老党员和社区党支部党员开展社区老党员座谈会。

  邹平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与大家一起座谈共商社区离退休老干部党建工作,引领辖区老党员退休不退党,鼓励老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参与社区建设。老党员积极发言回忆入党初心,并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建言献策。

  送温暖,为社区老党员送上暖心关怀。座谈会结束后,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还为老党员发放粽子,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黄山街道综合文体健康中心主任、黄西社区党总支书记王菊为大家发放免费查体卡,让老党员切实体会到组织的暖心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