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20-06-23 20:18: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刘振

  宣传征信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刘振 滨州报道

  近日,为了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在全社会形成“学征信、享权益”的浓厚氛围,邹平农商银行以“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业务实际,构建了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格局。

  邹平农商银行充分利用网点多、覆盖面广的资源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在做好征信知识扫街宣传、进村入户传统宣传方式的同时,更加注重提高宣传工作的成效和社会影响力,树立“大宣传”观念。针对征信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开展宣传,以业务促宣传、以宣传带业务,切实发挥好业务宣传对推进征信工作的保驾护航作用,通过业务案例讲解加深客户对征信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广大市民树立诚信理念。

  邹平农商银行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遵守信用、守信光荣”的观念,帮助社会公众了解征信,理解征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市民咨询100人次,让群众充分了解和掌握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征信系统知识,增进与群众之间的感情,履行了社会责任,提升了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