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坚持服务三农“周周送”活动

2020-06-23 19:3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刘益洲 颜铜强

  为村民送去馒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刘益洲 颜铜强 滨州报道

  为回馈新老客户,创新普惠金融方式,更加走进百姓生活,增加与百姓感情,邹平农商银行创新服务三农惠民方式,进社区、进村庄开展以送馒头、送大桶水、送食盐等惠及百姓民生,贴近群众生活的“周周送”活动。

  邹平农商银行魏桥支行“周周送”活动走进小坡村,本次活动魏桥支行以赠送馒头为切入点,走近百姓身边,了解村民金融需求,为村民解答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金融疑惑。并结合整村授信活动,进行逐户走访,让家家户户了解邹平农商银行去单用卡、磁条卡换芯片卡、电子银行等各项特色业务,介绍邹平农商银行各项存贷款产品的优惠政策,农金员业务的方便快捷,从农户角度出发最大限度的方便客户,让村民少跑腿在村内就能享受到家门口的便利金融服务。

  本次“周周送”活动共分发馒头150余袋,发放宣传单页160余份。更接地气、更贴近生活的农商行“周周送”活动得到了百姓的热烈欢迎,同时为乡村社区普惠金融起到了良好的助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