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导三组到黄山街道对接工作

2020-05-20 11:19: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赵佳 甘俊斐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20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赵佳 甘俊斐)5月19日,邹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导三组组长崔有祯带队到黄山街道,就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工作对接。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保利,办事处副主任刘金坤,综合文体健康中心主任王菊参加。

  座谈会议上,督导组对黄山街道前期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和认识,既要做好眼前的整改,更要着眼长远的规划;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把文明创建抓细抓实抓到位;按照测评要求,有序有力加快工作进度,要明确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教育引导,有效解决问题,让人民群众乐享舒适宜居生活。

  王奎表示,黄山街道将积极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以主动担当的责任感,精准对标,强化举措;压实责任抓创建,严格落实“三个一”工作机制,切实凝聚创城攻坚的巨大合力;拿出决战的气势、攻坚的姿态、冲刺的举措,统一思想,全员动员抓创城;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抓创城;强化保障、整合力量抓创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