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到黄山街道月河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0-05-13 14:36: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赵佳 甘俊斐

  邹平市委书记、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皮台田(右二)参观党群服务中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13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赵佳 甘俊斐)5月12日,邹平市委书记、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皮台田到黄山街道月河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了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动联系社区活动开展。邹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窦志军参加活动。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永刚,党工委组织委员张鑫,社会综合治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海杰陪同。

  皮台田听取了黄山街道月河社区有关情况汇报,参观了和润家园党群服务站、月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城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城市管理服务、社区网格化管理、“阳光透明酬金制”物业管理模式实施情况。

  皮台田指出,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以“双报到”为抓手,突出党建在服务群众工作中的引领推动作用,健全社区管理服务体系,增强社区公共服务功能,让社区更好地在服务群众中发挥作用、展示形象。

  皮台田要求,要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提升社区网格员服务意识和水平。社区网格员要立足网格一线,延伸服务触角,形成常态化入户走访,倾听群众对党和政府意见建议,记录群众内心的所期、所盼,通过建立闭环式管理机制,主动融入群众,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服务,真正做到社区服务“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健全完善“阳光透明酬金制”物业管理模式,切实为社区居民提供高质量的物业服务,真正做到物业和业主一家亲,营造和谐融洽的社区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