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健律师事务所成立26周年暨办公新址启用庆典举行

2020-05-02 10:54: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山东天健律师事务所成立26周年暨办公新址启用庆典现场

  组织培训学习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2日讯记者 韩金枝)5月1日,山东天健律师事务所成立26周年暨办公新址启用庆典在事务所二楼会议室举行。上午10点26分,邹平市司法局局长徐建国,副局长耿庆国,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股长张茂盛,山东天健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张公学、创始人徐峰、主任杨军同时触动启动仪,标志着山东天健律师事务所迎来的崭新的发展阶段。据了解,山东天健律师事务所是邹平市成立最早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

  白手起家创天健

  20世纪90年代,经过改革开放十几年的洗礼,一切守旧的思想开始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慢慢融化。此时,邹平的法律服务市场日渐发展,而全县仅有一家国资律师事务所。周锦是这家律所的一员,从部队转业任公职律师的热血青年,率先辞去公职,联合已取得律师资格的张公学、徐峰等,于1994年6月成立了邹平经济律师事务所,暨山东天健律师事务所的前身,1995年更名为滨州天鉴律师事务所,2008年更名为山东天健律师事务所。

  律师事务所成立至今,秉承“团结、敬业、发展、超越”的服务理念,坚持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方向,专注提供全方位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26年,已发展壮大为邹平市乃至滨州市规模较大、专业服务能力较强、居于领先地位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

  凝心聚力谋发展

  26年的发展,铸就了一支经验丰富又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律师团队。天健律师事务所现有员工27人,其中执业律师22人,执业20年以上的律师3人,执业10年-20年的律师6人,执业5年-10年的律师5人。从邹平县经济律师事务所成立之初的5名律师到目前全所员工27人,不仅仅是数量的增加,更有团队合作能力的不断提升。在长期的法律服务实践中,天健律师事务所注重提高服务质量,强调团队合作,特别是在大案、要案的办理和企业法律服务中,优化整合全所律师服务资源,弥补了律师单打独斗势单力薄的缺陷,形成了强大的法律服务团队。为适应专业化的要求,成立了民商事业务部、公司业务部、刑事及行政业务部三个业务部门,为下一步继续细化专业分工,提供专业、高效、优质法律服务奠定了基础。

  26年的发展,山东天健律师事务所积累了丰富的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经验,邹平市作为全国百强县,经济发展一直以来位列滨州市乃至山东省县域排行前列,邹平市众多的中小企业甚至上市公司都存在旺盛的法律需求,也正是基于此,滨州市乃是济南市的大型律师事务所也瞄准了邹平市的法律服务市场,而天健律师事务所通过不断探索总结,利用临近服务对象的区位优势,在法律服务的及时、高效上做文章,赢得了顾问单位的认可。先后为400余家企事业单位、行政机关及个人担任常年法律顾问。现仍为邹平市委、市人民政府、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邹平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创新集团、齐星集团、广富集团等政府机关和大型企事业单位担任法律顾问。

  26年的发展,天健律师事务所在扩展法律服务范围、打磨法律服务产品和提升律师业务能力的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认真做好传统诉讼业务的同时,天健律师事务所积极探索律师业务新领域,服务范围已从传统的诉讼业务向破产重整、金融、保险、房地产、知识产权、证券以及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等非诉讼业务方面扩展,总结形成了一套内容完善且行之有效的服务理念和方式,由事后补救的诉讼型律师服务模式向诉前预防的全面型律师服务模式发展。法律服务水平能不断提升,案件集体讨论和周末学习培训制度是重要法宝,多年来,天健律师事务所坚持刑事无罪辩护案件必讨论、疑难民商事案件必讨论、出具重要法律意见书必讨论,与周末学习制度相结合,发挥团队合作优势,集思广益,查缺补漏,取长补短,力争把每一个案件都做成精品案件,让每一件法律服务产品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26年的发展中,天健律师事务所始终关注律师个人成长,坚持师带徒、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培养了一批业务能力强、素质高的执业律师。始终关注律师的业务文化生活,周末爬山比赛、乒乓球比赛、参观学习、团建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了律师们的生活,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律师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风华正茂期未来

  26年以来,天健律师事务所取得一定的成绩,但成绩的取得仅代表了过去,未来的发展还需要今天的拼搏。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这始终是每一位天健律师的座右铭,明天的荣誉靠的是今天的努力拼搏,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团结奋进是天健律师的一贯作风。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这始终是每一位天健律师的行为准则。遵守执业纪律,依法执业,勤勉尽责,坚定维护国家法律的正确实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忠实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是天健律师的使命和职责。

  “恰天健少年,风华正茂。”26周年,26周岁,正是意气风发、挥斥方遒的青年,正是干事创业的好时节,恰逢经济持续发展和依法治国的大背景,天健律师占尽天时地利与人和,未来可期,大有可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