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邹平市财政局开展“攻坚我先行,共建攀高峰”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2020-04-28 18:00: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杨宁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4月28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杨宁)为构建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形成农村金融“党建共建+”新模式,邹平农商银行、邹平市财政局诚邀乡村振兴服务二队联合开展“攻坚我先行,共建攀高峰” 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签订协议,凝聚合力,双方代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就党建共建工作交流经验,分享工作资源。协议的签订,既是双方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积极创新党建工作的生动实践,也是双方面向未来、合作交流、共同发展的务实举措。双方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共建活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合影留念

  追忆党史,激发斗志,所有党员干部参观大马峪党性红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拜访老革命后辈、参观将军岭,聆听战争年代和革命时期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通过缅怀革命先辈,追忆光辉历程,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坚定了党员干部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热情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勇攀高峰展风采。大家勇攀邹平第二高峰--白云山,拿出“不到山顶非英雄”的勇气和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攀爬过程中,大家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年轻的帮助年纪大的、体力充沛的搀扶体力不济的,他们擦拭着脸上的汗水,互相鼓励,挑战体能“极限”,历时1小时20分钟到达海拔726.9米的白云山山顶。到达山顶后,大家与国旗、党旗合影。在上下山途中,大家将眼所能及的矿泉水瓶、奶盒、纸屑、塑料袋等垃圾随手装入袋中,尽自己一份力量,奉献一份爱心,还绿水青山一份干净与祥和,让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共促发展。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旨在密切双方党群关系,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