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统战部到黄山街道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0-04-24 17:17: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赵佳 甘俊斐

  

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4月24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赵佳 甘俊斐)4月23日下午,邹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欣带领统战部党员到黄山街道月河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黄山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张鑫陪同。

  在月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王欣一行观看宣传片《新邹平、新征程、新黄山》,并实地查看了一站式服务大厅、党建展厅、城市党校、图书馆、妇女儿童家园等,听取月河社区三大中心相关情况介绍。

  王欣指出,社区要不断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了解收集居民群众的诉求,针对社区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党群、干群联系纽带作用。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后,要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力所能及的帮助社区群众解决问题。

  王欣一行还到和润家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区居民发放反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等宣传材料,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